close

這篇要分享我在網路上找到我的命定主持人-囍碧

不是只有主持-囍碧而已歐還包括場控-Carrie跟音控-婉婷總共3個人怎麼好像很划算阿

我們的日程表大概是這樣

-10/22下訂囍碧-

-11月底開始比較密集的聯繫及線上溝通-

-1/22第一次開會&場勘-

-2/26第二次開會&彩排-

-3/5婚禮-

非常感謝這期間囍碧的耐心跟貼心(還有無影隨行?)

像是她如果要出國會比較慢回訊息都會事先告知新人

有時後懷疑到底是她腦部24小時開機

還是單純我自己不睡覺害囍碧也沒得睡XD

這個好孩子們不要學歐

wedding-708.jpg

我已經算是對婚禮流程挺有想法的新娘了

但當時還是想不出合適的二進方式

一開始的設定就是絕對不拿著婚禮小物進場讓喪屍們衝撞

聽過不少二進時禮服被踩壞導致要賠婚紗公司錢的慘況阿

我的禮服價格要是壞了可能要賣屁股才還得起

加上老公是個害羞的人,唱歌跳舞進場也只能刪除

還好第一次開會囍碧就幫我想了超棒的點子-自拍進場

連自拍棒都是囍碧幫我準備的哦

一開始有點擔心要是賓客不嗨就糗大了

但結果朋友玩的超開心

一直問我們怎麼想到這麼有趣的點子

果然還是要讓專業的來阿

wedding-759.jpg

wedding-770.jpg

溝通過程中溫柔的囍碧讓新人感覺很放鬆但又非常專業

我們一樣是處女座B型控制狂又帶著點隨性(怎麼這麼矛盾?)

開會中激盪出很多愛的關於婚禮的火花

 

wedding-849.jpg

我們新郎花椰菜禮也是金頭腦囍碧想出來的唷

然後我也很搞鋼的幫我們花椰菜插上玉米筍跟辣椒

抽到的朋友應該是有點傻眼XD

wedding-870.jpg

看看我們上台抽花椰菜的朋友這麼驚喜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咧

因為他抽到的是花椰菜得主(就是後面那位笑的嬌羞的仁兄)的吻

我們上台抽花椰菜的是人人有獎哦

是不是很有創意阿哈哈哈哈!!!!

wedding-610.jpg

如前面提到的敝人的老公非常害羞自拍已經是他的極限

但又擔心參加的朋友無聊所以我們還準備了趣味抽獎

囍碧不只幫我想活動內容

擔心我太忙連道具都幫我準備好了

我不是只請主持人嗎怎麼有種請主持送婚企的感覺阿真的太爽

wedding-925.jpg

進行感恩禮的時候

我們是請囍碧替我們分別說出給爸媽的話

這種話自己說肯定會爆哭失控阿

而且囍碧的聲音超好聽也勝過我這低沉沒有起伏的女低音XD

wedding-485.jpg

wedding-496.jpg

哦哦哦差點忘了說戶外證婚的誓詞是我跟老公分別傳給囍碧

囍碧手寫的唷還很用心的不讓我們事前知道對方寫的內容

希望我們都是當天才聽到對方的心聲

wedding-1037.jpg

當天的每一首音樂也都是我跟囍碧選的唷

婚禮結束後我瘋狂的收到賓客的心得回饋

幾乎所有的朋友都有提到主持人

說主持的超好、很特別、跟一般的主持人很不一樣耶之類的

最神奇的是竟然老少通吃連我爸媽、公婆、阿嬤都說讚

明明就不是我主持的莫名還是覺得很驕傲

感謝囍碧團隊讓我的婚禮順利進行

給新人跟賓客都留下美好的回憶

 


以下是個人的心得報告

其實在婚禮籌備過程中

主持人這個角色是很容易被忽略的

因為大多數的飯店、婚宴會館都有提供""免費""的也很普通的主持服務

那為什麼我會願意多花一筆預算(講得好像很貴一樣其實還好啦XD)請主持人呢

當時上網看了無數個主持人的影片

越看越覺得[天阿!主持人也太重要了吧]

最悲慘的例子大概是以下兩種

1.主持人自嗨、下面賓客鴉雀無聲

2.主持人有口音(台灣國語、尖叫聲很尖銳、酒嗓...)

總結:

如果你也是對婚禮有自己的堅持

不希望任何當天有任何失控的人事物來破壞你嘔心瀝血產出的婚禮

那麼你一定一定一定要自己請主持團隊

而囍碧會是非常好的選擇

最後硬要要裝一下業配文了解更多請搜尋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hebe5/?fref=ts

 


其他細節跟超美禮服造型有空再打啦

不然我可能三天三夜都打不完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